close

螃蟹依啊 爪八個 ( 安平港消波海提出海口 )

2008年4月17日上午5:00親人累積瀏覽 0 2

海天一色美景....清澈海水....時可見蝦蟹....2008.04.13

 

休閒時喜興四處走走....

 

這兒四處可見垂釣者.... 

 

  海中生物非常之多......

 

戴個草帽.........休閒一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兒小螃蟹很貪吃喔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處都抓的到...

 

  這隻螃蟹是公滴........

 

別小看他了........兇的不得了.... 

 

  狠狠的夾了我一下...痛阿 ...........差點........

 

    臭螃蟹....竟敢夾我......

 

" 白蟹 "  牠的腳斷了2隻.... 我沒傷害他喔.......抓到就醬子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觀察完就放牠們回大海了.....

 

      一不小心.............魚鈎勾到了勒........好痛喔.......

    被夾了一下....又勾到鈎子    還跑去打破傷風針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照了張X光.........了解魚鈎        倒勾勾進了多深....

    0.3 .................. 因為倒鈎不易取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................1個洞變2個洞的方式.....在刺穿深一些..180度扭出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截斷魚鈎取出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力道......不佳.( 醫生用2 隻手握鉗子)....最後還是我自己右手持剪 自己截斷魚勾勒...

 

 下次...........從事休閒活動......要更加小心....得不償失耶.....

      對了................那隻螃蟹..........我真的放生了喔....

  等過陣子............菊黃蟹肥時.......讓他長大一點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再看誰咬誰嘿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就包了這麼一大包滴..........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臨兵格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